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辱华发酵:中国模特集体罢演DG秀 还被抵制

    这两天,微博以及所有新闻网站都被“杜嘉班纳辱华事件”霸占了,杜嘉班纳这次在华闯祸了!11月21日,杜嘉班纳设计师与网友的一段对话截图曝光,该设计师称“中国人是屎”,此事立即在微博上引起轰动,网友们作为先锋对杜嘉班纳展开炮轰战。随后,杜嘉班纳辱华发酵:中国模特集体罢演DG秀,许多原先受邀请出席大秀的明星,也纷纷一起抵制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

    据悉,参与抵制活动的明星包括:章子怡、陈坤、王俊凯、李冰冰、霍思燕、王大陆、梁靖康、迪丽热巴……其中章子怡的回怼,堪称宇宙最强,章子怡直接在微博上炮轰对方自取其辱,还说“你的屎掉了还给你”。

    杜嘉班纳辱华
    杜嘉班纳辱华

    除了网友明星们的集体抵制,中国商家们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包括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都下架杜嘉班纳全部产品,要是还有人想在网上购买杜嘉班纳的产品,估计要到它的中国官方网站购买了。

    昨日,杜嘉班纳辱华发酵,杜嘉班纳许多国内的实体店生意冷清,有记者探访,甚至有顾客要求退还预定金,不想再穿杜嘉班纳的服装了。

    此时也惊动到了外交部,不过中国外交部表示,这件事该问中国民众怎么想的,但不想上升到外交层面上。

    其实在昨天,杜嘉班纳还回应了此事,称杜嘉班纳没有侮辱华人的意思,还说现在还雇佣中国人呢,怎么会侮辱华人?最后结尾时说对中国人很遗憾。

    此次回应后,网友们对杜嘉班纳的愤怒更升一级,网友们认为杜嘉班纳不仅没有好好反省道歉,竟然还要我们感谢他们雇佣中国人!对杜嘉班纳的辱骂越来越大,今日杜嘉班纳的两位创始人终于拍一段视频,向全体华人正式道歉了!真是作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