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为什么不假释 揭国美黄光裕出狱时间

    很多人都盼着黄光裕王者归来,但是现在黄光裕还在坐牢中,何时才能出狱呢?无论是谁,都不希望坐牢,更何况是十多年的牢狱,更是辛苦。可是,黄光裕为什么不假释呢?究竟黄光裕出狱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国美总裁黄光裕
    国美总裁黄光裕

    在2008年,“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出事”一时之间成为财经界和家电界的最重磅消息。关于黄光裕“配合调查”、“业已回家”等消息不一而足。与几年前因“原罪”被调查的传言不同的是,国美专门就黄光裕“被拘”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但没有直接否认黄光裕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的传言。

    之后,还真的出事了!就在2010年5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单位行贿罪判处黄光裕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那么,判刑这么久了,国美总裁黄光裕为什么不假释呢?

    其实,在2017年的时候,外界就有人说黄光裕2018年假释出狱,引起不少人热议。但是,现在2018年差不多过完了,黄光裕并没有申请假释,也没有在今年出狱。当然,黄光裕不太可能坐牢到2024年的,因为他已经得到减刑了!

    这几年,“黄光裕出狱了”就如“下周回国贾跃亭”,成为媒体隔段时间就要炒一次的热点。截止目前为止,根据已生效的法律文书,黄光裕最早的出狱时间为2021年2月16日。不过,国美内部人士向新视财经透露,黄光裕将在2020年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