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蒸发1万亿 李笑来说真相是这样的?

    曾经让不少人暴富的比特币如今跌成屎!过去一年,比特币累计下跌了77%。以去年的高位相比,比特币蒸发1万亿人民币,似乎已经崩盘了。接连暴跌后,一些中小矿场及托管平台撑不住了。

    在2017年,在比特币被炒到最高价的时候,深圳一套三居室抵不上100个比特币,一辆奔驰S500顶配也抵不上10个比特币。在2018年,比特币持续下跌,市值从2017年的高点蒸发了1.6万亿人民币。

    而这还不是最坏的!据彭博社分析称,随着虚拟货币暴跌开始发酵,比特币价格也将进一步下跌。彭博情报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70%的市值将会蒸发。如果真是这样,许多玩家将爆仓!

    比特币蒸发1万亿
    比特币

    比特币行情如此不好的原因是什么?近日,一则李笑来的微博截图遭网络流传:“真相是澳本聪和吴忌寒在联手做空收割,太黑心了!恐慌性抛售将加速下跌,未来吴忌寒们会抄底,到时财富将更加集中,屌丝将更难翻身!不过这波下跌我又捡了不少筹码,为庆祝我的比特币数量超过20万个,包了一个5000万的红包……”

    不过,很快上述截图就遭到李笑来的辟谣,称不是本人所发的。虽然不是他发的,但作为曾经的比特币首富,不知道李笑来对比特币目前的行情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