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 2018存钱到银行好还是余额宝好

    在以前银行活期定期存款是最常见的一种理财方法,但是现在理财平台多到眼花缭乱,因为银行利息比较低所以很少有人再回去银行存活期定期理财了。从2018最新银行存款利率来看,存款利率有所上调,那么银行存款理财还划算吗?现在存到余额宝比较好还是银行呢?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我们现在做一个简单的比较,银行存款如果不是大额的话,活期利率是0.3%,三个月是1.35%,定期的利息会随着年数增长而增长,最高可以存五年,利率是在2.75%,这个是小额存款的利息。从数据上来看,银行存款无论是活期还是定期都没有市面上的理财产品高。

    不过今年很多理财平台的收益都在下跌,就像余额宝今年已经跌破2.5%。今年新年过后余额宝开始实行限购,每天只能在九点钟买入,本来利率还能保持在3.4左右,但是在7、8月份的时候余额宝利息开始狂跌。本来存一万块在余额宝的话一天会有一块多的收益,但是现在存一万到余额宝只有几毛钱的收益,和银行差不多。

    存款余额宝好还是银行好
    存款余额宝好还是银行好

    既然银行的利率和余额宝差不多的话,那么应该选择将钱存在余额宝还是银行呢?其实小编推荐将钱存在余额宝,毕竟现在是无现金时代,支付宝的使用率往往比银行卡和现金高,存到余额宝的话还可以直接扣费,省时省心。不过银行相对来说就比较安全,所以就看个人如何去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