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挺俞敏洪:不需要道歉 只是个人看法不一样

    日前,“俞敏洪歧视女性事件”引起不小轰动,俞敏洪还因此受到网友们攻击,最后还到中国妇联向女性们道歉。虽然说绝大多数人都在批评俞敏洪,不过也有人支持他。昨日,当当网CEO李国庆挺俞敏洪,他在微博上发文,称俞敏洪不需要道歉。

    新东方俞敏洪被指歧视女性
    新东方俞敏洪被指歧视女性

    李国庆称:俞敏洪观点错没错?各持己见是开放社会的标志。争论问题要放在特定的逻辑和范畴,否则就是奇葩说了。任何逻辑关系,都有对应的范畴,在家庭范畴,俞敏洪讲的有理,但在社会、整个国家范畴,就无理了,社会,国家各类精英的堕落才是导致社会堕落。

    这点还是苏联社会心理学研究的民族,阶级比西方学者迷恋小群体(包括性别差异)研究更深刻。无论对错,老俞不用向女性道歉,因为他观点恰恰证明他是女权论,当下尤其要谢谢老俞敢于讲出自己观点,为企业家树立榜样!

    当当网CEO李国庆挺俞敏洪,称俞敏洪无需道歉,但网上千千万万的人却在炮轰俞敏洪,并且要求俞敏洪向广大女性道歉。其实在这件事情上,不管谁对谁错,俞敏洪也不过是在讲述自己的观点,社会真理也不会因为他的一句话发生改变,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