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有什么新车上市 这些车型即将上市了

    你买车了吗?其实,进入2018年年底买车,相对来说并不划算。既然2019年就快到了,各位等到2019年才买车也不错的。那么,2019有什么新车上市呢?据小编所知,2019年有很多车型上市,可以满足大家的心。不过,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车。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对于全球的汽车爱好者来说,2019年将是一个有趣的一年。因为明年将有许多新车辆来到我们的路上,我们感到兴奋也是正常的。但是,有些人很少关注车信息,所以也不知道2019有什么新车上市?小编也不可能列举全部车型,就给大家列举三款比较好的车吧!

    1、2019款宝马8系轿跑车,上市时间:2019年。2019年,宝马8系轿跑车正好赶上AMGGT四门轿跑车大战。宝马8系轿跑车比宝马6系更小,车身减重200磅,普通版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335马力;中配全轮驱动版M850i将搭载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456马力。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2、2019款劳斯莱斯Cullinan库里南,上市时间:2019年。劳斯莱斯品牌的汽车销量很好,但超级富豪们想要SUV。2019款劳斯莱斯Cullinan库里南采用铝制结构打造车身,基于BMW平台打造,后排配备两个豪华座椅,搭载6.7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最大扭距627lb-ft,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售价32万美元以上。

    3、2020款凯迪拉克CT5和2020款凯迪拉克CT3/CT4,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上市。2020款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未来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车,想替代凯迪拉克Cts,基于Alpha平台打造,标会后轮驱动系统,可选全轮驱动系统,预计将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4万美元左右。2020款凯迪拉克CT3/CT4,预计售价在3万美元左右。

    以上三款车,大家喜欢吗?这些车都是大品牌,靠得住。当然,一分钱一分货,这些车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不过,性价比的确高,适合那些有钱的而且喜欢车的朋友。如果你也买车的话,或许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