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车险保单没寄怎么办 你应该这么做

    随着支付宝越来越受欢迎之后,支付宝常常推出各种产品来吸引大家购买,而车险就是其中一款,那么支付宝上购买车险不仅便宜,而且还很方面,是很多车主的首选渠道,只是在支付宝上购买车险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支付宝车险保单没寄怎么办才好?这时候的你应该怎么做?

    支付宝车险保单没寄应该怎样
    支付宝车险保单没寄应该怎样

    并不是说在支付宝上购买车险就不会出现情况,但其实在支付宝上投保一般都会遇到各种麻烦的,因为支付宝车险保单没有寄出去会很麻烦的,这时应该要怎么解决?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总会有办法解决的,一起去看看怎么处理。

    我们首先打开支付宝寻找我的,之后看到蚂蚁保险,蚂蚁保险里面就会出现买车险,之后再查看保单直接查看就可以了,不过保险公司也会邮寄一份纸质保单给车主的,根本不用害怕没有保单而受到惩罚。

    支付宝车险保单怎么拿
    支付宝车险保单怎么拿

    很多人都会询问支付宝车险保单一般在几天后可以拿到,毕竟车险保单对车主真的很重要。据了解,在支付宝购买车险成功之后,保险公司一般会在最近两天内联系你,之后再寄送纸质版保单,而邮寄时间就像平常寄快递的时间是一样的,不过车主一定要关注别错过时间,特别是陌生点好的,也不要拒绝接听,很有可能就是寄保单的快递护送点好。

    或许大家并不是很了解到支付宝车险保单没有派送应该怎么办,有可能是保险公司还没有联系到你,还有就是邮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这时你应该打保险公司询问,或者打95188-9,蚂蚁保险会将你的情况跟保险公司反馈的,所以不用害怕没有受到车险保单。其实在支付宝上买了车险且页面显示生效以后,不管有没有收到纸质保单,车险都是生效的,不会影响保险公司履行保险责任,车主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