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密货币全线暴跌 比特币市值跌破千亿美元

    最近加密货币全线暴跌引起各路人的关注,也纷纷质疑加密货币为什么会在同一时间里暴跌,这是怎么回事?根据知情人透露,市场出现异常变动可能会是因为OKEx交易系统出现问题,导致加密货币暴跌,而比特币则暴跌8%。

    比特币市值跌破千亿美元
    比特币市值跌破千亿美元

    对于加密货币暴跌的原因,比特币暴跌8%,而市值则跌破千亿美元,以太币和莱特币双双跌超7%,若继续下跌下去,很有可能会对整个币圈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在要分析加密货币暴跌的具体情况。

    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CoinMarketCap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1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点),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个小时里下跌8.76%,至5554.02美元。同一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11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则小幅上涨25美元,至5390美元,涨幅为0.47%,此前一度触及5155美元的低点。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中,瑞波币跌1.93%,至0.46美元;以太币跌7.14%,至177.36美元;比特币现金跌8.29%,至422.31美元;Stella跌5.07%,至0.23美元;EOS跌6.40%,至4.51美元;莱特币跌7.69%,至42.85美元。

    加密货币全线暴跌原因
    加密货币全线暴跌原因

    11月14日晚间,比特币价格出现大幅下跌,当比特币价格跌至5800美元价位时,OKEx上比特币期货合约下跌显著,引起连环爆仓。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世界标准时间11月15日11:30左右,比特币总市值报约983亿美元。这是自2017年10月以来,比特币总市值首次跌破1000亿美元。

    多位交易员透露,市场出现异常变动一个可能原因是OKEx交易系统存在“限价漏洞”,当价格下跌之时,该系统限定用户只能发出高于实际市场成交价格的卖单,导致用户无法实时减仓,并出现爆仓;而在市场快速反弹的时候,又相反地使得用户不能发出正常市场上能够成交的限价单,发单价格被卡在远低于市场水平,也无法实现成交。一家加密资产对冲基金交易员表示,这样的漏洞造成的结果就是,当价格出现大幅波动下跌之时,OKEx的用户无法卖出合约,无法减仓只能导致爆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