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Honda ENVIX概念车 在广州车展首秀

    广州车展最近几天开幕了,相信不少车友们都十分的激动,毕竟这次广州车展的规模比较大,而且上市的新车也有很多令网友十分喜欢的。根据最新报道称东风HondaENVIX概念车在广州车展首秀,这辆概念车很多车友已经期待已经!

    东风Honda
    东风Honda

    2018年,适逢东风Honda成立十五周年。为回馈超过4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东风Honda不断丰富产品阵容,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要。继10月旗舰轿车INSPIRE上市之后,ENVIX(享域)概念车于本届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引发广大客户的热切期待。

    据悉,ENVIX(享域)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它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东风Honda在轿车领域中的竞争力。承载着消费者对多彩汽车生活的渴望和东风Honda对产品价值的极致追求,ENVIX(享域)必将不负期待,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驾乘生活。

    旗舰轿车INSPIRE再次登场实力演绎非凡

    融汇“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全新品牌特质的INSPIRE自10月底上市后,值此广州车展之际,再度与广大消费者热情相见。灵动又充满张力的前脸,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的溜背式车顶以及充满力量感的尾部设计,让INSPIRE格外引人注目。

    不止于外观优雅,INSPIRE内饰做工也极为精致。大量皮质包裹和木纹工艺营造出高级奢华的氛围,宽大的包覆式真皮座椅、自动双温区空调(带旋钮氛围灯)、滑道式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这些贴心、考究的细节设计倾注了东风Honda的大量心血,引起观众的高度关注和青睐。

    东风HondaENVIX概念车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报价,将会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上市,相信网友们都是十分的期待,在价钱方面各位也不用太过担心,毕竟东风Honda一直以来都是做平民生意,应该定价不会太高,各位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