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首付贷死灰复燃 对购房者有利吗?

    现如今买房是一件大事情,不少一二线城市的工薪阶层已经将买房列入了人生的一大目标,但是现在房价高出天际,很多人奋斗了大半辈子才存够钱给首付。根据最新报道称,多地楼市首付贷死灰复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在之前首付贷就已经被打击,因为首付贷只会令购房者背上更多的利息,那么首付贷真的没有一点对购房者有利吗?

    楼市最新消息
    楼市最新消息

    现在全款买房子的市民少之又少,特别是在北上广深这四个一线城市里面,买得起房子的大多数都不会是工薪阶层,但是这一部分人要让他们全款买房也是不可能的,只能先给首付然后再去分期。那么如果连首付都给不起的市民,想要买房子怎么买呢?唯有利用之前很火的那个首付贷!

    首付贷顾名思义就是首付分期付款,在以前很多地区都利用这个方法来刺激市民买房,但是由于这个是违规行为没有实行多久就被打击了。现在楼市过冬,很多地方有价无市,不少房子现在卖不出去,所以有不少发展商私下再次开启了首付贷,来刺激市民买房的欲望。

    其实首付贷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危害是十分大的,如果利用首付贷买房的话,一方面要背上首付贷的利息,另一方面又要背上房贷的利息,双重利息压身的话很容易资金周转不过来,所以并不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而且一旦市民还过不了逾期的话将会产生更高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