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手表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 名牌手表企业揭开骗局

    买一个名牌正品手表大概要多少钱?所有人都知道是非常昂贵的,或许至少都要5000元以上吧!毕竟,这个世界有些名牌手表售价高达千万元呢!但是,有些名牌正品手表仅售39元,令人震惊。那么,大家知道网上手表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吗?某名牌手表企业就揭露了真相,原来这都是假货。

    名牌手表
    名牌手表

    其实,小编一开始也相信的。但是,网上确实有卖家声称39元出售名牌正品手表。小编也想占便宜,于是就联系了对方,问一下价格。对方称,这些手表都是国际名牌手表,而且都是正品。之所以如此便宜,是因为利用内部员工偷出来的。

    按照他的说法,反正都是偷出来的手表,卖一个标价39元的手表,就是百分百的利润,也就是39元。这样看来,利润的确挺大的。只不过,既然是名牌手表,为何不卖390元呢?为何不卖3900元呢?即使卖3万元,相信也有不少人抢购吧!

    那么,究竟此事有什么猫腻呢?其实,内幕很简单,这些手表并非内部员工偷出来的名牌手表,而是质量非常差的冒牌货手表。在批发网随便一搜,就能找到一大批,价格仅仅卖9元左右而已。所以,即使卖39元,也赚不少钱了。

    贪字得个贫,如果大家想占这种小便宜的话,最终一定会被骗。那么,消费者会怎样坠下这个陷阱呢?第一,通过网上转账,对方收钱后立刻拉黑,并且拒绝发货;第二,店家寄送质量较差的手表给你,得不偿失。这就是骗子的手段,大家一定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