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 顺丰外包模式被疑骗局引热议

    提起国内快递公司,我们都会想到中通、申通、韵达和顺丰等公司。其中,以顺丰公司发展最好,也最获得市民的认可与赞赏。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顺丰公司摇身一变成为上市公司,可谓风光无限。但是,最近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兼职引来争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有一种工作叫“输单员”,相信不少人都有听说过吧!大家都知道,顺丰公司作为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每天接的订单是过百万的,需要大量的人帮忙输入订单信息,才能确保工作不受影响。所以,顺丰公司就有不少人是从事输单员职位的。

    据悉,最近网上出现一份兼职,招聘信息就说到是顺丰公司输单员,要求就是打字快速,工资待遇大概是3000-4500元。最重要的是,这份兼职还能在家上班,所以吸引了不少在家照顾小孩的女人。但是,之后有人说这是一个骗局,目的就是为了骗取会员费。

    那么,这是不是骗局呢?这份兼职是不是顺丰公司发布的招聘呢?其实,凡是在网上找兼职,如果对方要求交会员费,这百分百是骗局。但是,要说明一点,顺丰公司的输单项目都是外包的,招聘输单员也并非顺丰公司负责的。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无论是哪个快递公司招聘输单员,都不可能允许在家工作的。因为,输单员要求快速录单,这需要保证上班时间和效率,所以不可能让员工在家上班的。因此,所谓的输单员兼职,就是一个骗局,希望大家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