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扫码支付有积分吗 最重要看银行是怎么规定

    如今支付方式很多种,有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京东支付等等,只要绑定一张信用卡,就可以扫码使用信用卡支付了,只不过信用卡扫码支付有积分吗?不少人都质疑这个,毕竟提高信用积分就有机会提高信用额度。

    信用卡扫码支付是否有积分
    信用卡扫码支付是否有积分

    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很多银行都和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这些支付平台绑定信用卡就可以扫码支付了,方便又快捷。不过信用卡扫码支付有积分的情况,这需要根据银行来规定的。

    信用卡扫码支付有积分吗?

    1、微信扫码支付

    微信扫码支付已经成为人们常用的支付方式之一,只要商家支持信用卡消费,就可以打开微信扫一扫,扫码成功后选择付款方式为信用卡就行了。

    至于信用卡微信扫码支付是否有积分,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在微信上绑定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这十家银行的信用卡消费,都是会有积分的。

    2、支付宝扫码支付

    支付宝扫码支付和微信一样,也是常用的支付方式。而相对于微信来说,在支付宝上绑定信用卡,通过扫码支付,有相当多的信用卡是会有积分的,不过必须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

    目前支付宝扫码支付有积分的银行包括: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华夏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北京银行、广州银行等。

    3、京东扫码支付

    京东也有了自己的扫码支付产品,打开京东金融APP,绑定信用卡,通过扫码支付,有些银行也是有积分的。比如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汇丰银行、广州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