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回应国内价格高 事实并非如此消费者误解了

    日前,联想美国官网最低65折大促引发国内消费者的质疑。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同样的商品,国内的价格要比美国高?对此,联想回应国内价格高,称大家有所误解,其实国内大部分商品都比美国便宜。

    临近美国黑五,联想在美国官网开始了促销打折活动,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配件等在内的商品65折起,笔记本电脑最低270.99美元,约等于人民币1886.27元。不过,中国地区不能参加,国内卡支付可能被直接退款。国内消费者对此非常不满意,认为联想在搞区别对待!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联想第一次陷入这样的质疑。2015年,联想就因为在美国定价低于中国而遭到吐槽。时隔三年,这样的问题再度被提起。那联想美国真的卖得比中国便宜吗?真相是怎么样的?

    联想回应国内价格高
    联想集团

    据媒体报道,联想回应国内价格高传闻时,表示这一说法并不准确,经统计,在中国销售的Think Pad主流售卖机型中的绝大多数,在非促销节点售价等同或低于美国价格。一些误解可能来源于把国内售价与海外不含税且不含软硬件的价格相对比,国内的商品一般提供预装软件和鼠标等配件。同时,联想在不同的国家(地区)独立经营的,采取不同的产品规划策略和销售政策。

    对于联想这一次的回应,你觉得怎么样?是否具有说服力?其实,小编觉得联想方面的回应是有理有据的,毕竟涉及到税以及产品是否配套等问题,不可以单一比较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