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小股东起诉恒大 控诉恒大违约损害股东利益

    自从贾跃亭放弃了乐视网之后就投身到了汽车行业,造车一直以来都是贾跃亭的梦想,经过多番的努力终于创办了现在的FF。但是最近FF却与恒大发生了纠纷,根据最新报道称FF小股东起诉恒大,控诉恒大违约损害股东利益!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FF起诉恒大
    FF起诉恒大

    FF小股东代表对外发布声明称,此前恒大健康违约失信,“通过‘卡脖子’、‘断水断电’的‘拆迁’方式,试图把我们逼上绝路,造成FF陷入十分严重的现金流困难,导致我们不得不忍痛采取裁员、降薪、停薪留职等一系列极端措施自救”。

    FF小股东代表称,恒大和FF签订融资协议,并且承诺会全力支持公司的发展和FF91的量产,为公司以及所有股东带来利益。而最近一系列事实证明,恒大一再违约,毫无兑现其承诺的诚意,刻意将FF逼到破产边缘,逼得公司不得不做出裁员减薪等一系列极端措施自救,这严重侵害了这些小股东在内的众多FF利益共同体的切身权益。

    这件事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讶,没想到贾跃亭的FF和许家印的恒大关系竟然闹得这么僵,毕竟一直以来他们在造车上都是合作伙伴,如果FF再不解决这次与恒大纠纷的话,未来造成计划或许会被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