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 若被查到料理包事件将受严惩

    最近被曝光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这些外卖都是承包给外卖的工厂,但是没想到都是劣质的料理包,之后商家再通过加热配送给顾客手里。外卖平台饿了么回应劣质包,如果被查出料理包事件将会受到严厉惩罚。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事件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事件

    内幕确实惊人,饿了么终于做出回应,也对劣质料理包事件很是不满,若是查出哪些商家有劣质料理包的情况都会严惩,而且还会将该品牌的商家下线,之后配合食药监管部门检查,所以有哪些商家违反了这个行为。

    据饿了么官方微博消息,饿了么注意到今日有关涉嫌劣质料理包的报道,立即采取了如下措施:

    1、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

    2、饿了么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

    3、第一时间主动向食药监部门报告,并全力配合相关后续调查。

    食品安全是饿了么的头等大事,饿了么决不允许低劣原材料制作的餐品在平台上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