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做空质疑 被美国机构盯上股价却暴涨

    拼多多最近是倒霉的,但同时也是幸运的,日前拼多多被美国做空机构盯上,但幸运的是公司股票非但没有暴跌,而且还大幅度上涨了。在这件事情上,拼多多回应做空质疑,称做空报告的内容都不属实,不可以相信。

    拼多多被做空机构盯上
    拼多多被做空机构盯上

    根据美国做空机构BlueOrca发布的报告内容显示,BlueOrca认为拼多多虚报营收,拼多多股价应该再下跌59%,目前的股价并不是拼多多价值的真正体现。随后,拼多多股价并没有大幅度下跌,相反仅仅在当天就上涨了6.42%,而在近两天,同样出现了上涨。

    昨日拼多多就美国做空机构BlueOrca发布的做空报告表示,其中所列举的指向性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公司将在11月20日三季度财报发布当晚的分析师电话会议时,回答相关提问。

    拼多多方面表示,公司财务报表中的数字完全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提交的文件符合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并经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拼多多在回应中表示,正如我们在致股东信中所言,团队如果在不安中醒来,永远不会是因为股价波动,而只会是因为对消费者真实需求变化的不了解,以及消费者对我们的不满意乃至抛弃。为此,拼多多全员期权锁定三年,面对质疑先求责于己,拥抱公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