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巧用信用卡赚钱? 这些信用卡赚钱攻略非常重要

    对于很多人而言,信用卡就是刷卡消费或者套现的工具。但是,对于一些聪明的人来说,信用卡就是赚钱工具。你没听错,巧妙利用信用卡,的确可以让你赚钱,而且并非蝇头小利,而是过百万的收益。那么该如何巧用信用卡赚钱呢?我们一起看看攻略。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或许,有人认为是小编在此胡说八道,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实,并非小编在胡言乱语,只不过是大家没有发现信用卡赚钱的门道而已。而小编恰好在这几个月才发现,每个月利用信用卡褥羊毛,收益也有一两千元。那么,究竟是怎样做到呢?

    首先,要珍惜积分。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刷卡消费是有积分返还的,你消费越多,返还的积分就越多。记住,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些积分,不要等到它清零了才后悔莫及。你完全可以将这些积分兑换礼品和里程,然后再出售变换为现金。

    其次,还能赚取刷卡金。不同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都不一样,而内里定期举行的优惠活动也是有差异的。其中,有些银行卡是可以换取沃尔玛刷卡金的。只要你兑换了沃尔玛刷卡金,就能在沃尔玛买东西,或者专卖给别人,从而获得收入。

    最后,使用信用卡互套的方式购房。如果你办理了一张信用卡,或许只有10000元额度。但是,如果你办理了50张银行卡,那么加起来就有50万元额度,甚至过百万元额度。你好好利用这些额度,完全可以买一套房,做得房价高涨,从而获利。

    以上三个关于信用卡赚钱的方法,都是经过信用卡用户亲身试验的,都是真实有效的。曾有一个外国人,就利用信用卡赚钱超过百万。其实,如果你也懂得利用的话,也一样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