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收购Cylance 主要开发网络安全系统

    最近黑莓公司又有大动向了,黑莓收购Cylance,据说是以14亿美元收购的,黑莓公司收购Cylance究竟有什么目的?据了解到,黑莓公司主要是经营手机行业,现在突然收购美国AI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这是要进军AI行业吗?

    黑莓收购Cylance的目的
    黑莓收购Cylance的目的

    黑莓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瞄准Cylance,如今砸14亿美元收购,据说是拿来开发人工智能的网络安全系统,这也是黑莓公司收购的主要目的。其实黑莓另外还想用来帮助扩展QNX部门。

    据路透社消息,黑莓公司周五表示,将以14亿美元现金收购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以帮助扩展其QNX部门,该部门主要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

    黑莓表示,除了现金部分外,这笔交易还包括Cylance未兑现的员工激励。Cylance总部位于加州,主要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网络安全系统,之前正在考虑申请首次公开募股。黑莓表示,Cylance将作为黑莓内部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