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事件 将会严格自查此事

    现如今外卖行业已经成为很火热的行业了,其中最火爆的外卖平台有饿了么和美团外卖,虽然说发展得十分迅速,但是伴随着的也有很多食品安全的问题出现。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出饿了么有商家用劣质包,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随即饿了么回应劣质包事件,称将会严格自查此事!

    饿了么声明:

    我们注意到今日有关涉嫌劣质料理包的报道,立即采取了如下措施。1、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2、饿了么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3、第一时间主动向食药监部门报告,并全力配合相关后续调查。食品安全是饿了么的头等大事,我们决不允许低劣原材料制作的餐品在平台上流出。

    饿了么最新消息
    饿了么最新消息

    以上就是饿了么回应声明中的全部内容,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大问题,一直都是不能忽视的问题,如果饿了么再次传出这种丑闻的话,对未来的发展将会有很大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