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图美妆将停止运营 美图COO程昱是这样回应的

    美团美妆才运营多久,现在突然宣布要停止运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美图美妆将停止运营引关注,而COO程昱发内部信宣布停止运营,以及回归移动互联网的本质,所以以后都不再经营美图美妆这一板块。

    美图美妆将停止运营的原因
    美图美妆将停止运营的原因

    美图美妆平台将在11月底停止运营,一封内部信正式发布出来之后,而内部信的内容也曝光了公司的一项新举措。其实美图美妆停止运营,这或许是和经营状况有关,美图美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做,所以提前停止运营,事实真相是这样吗?

    美图美妆同日发布公告称,11月30日24:00后,平台的商品、店铺、交易相关功能将予以关闭。11月16日开始,停止出售黑卡会员,并从12月1日起,将根据剩余会员时长,返还剩余会费。程昱表示,自营电商业务是美图进行商业化变现的一个尝试,但是经过两年来的探索,我们最终决定停止美图美妆的业务。

    内部信中,程昱表示未来美图商业模式将进一步回归移动互联网的本质,这是为美图带来长期价值最有利的战略。“美图认为,现阶段美图的商业模式应该更加开放,因此我们更聚焦平台型业务,去连接和服务用户和商家。未来我们会持续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相关的电商服务,满足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