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一舟谈出售人人网:当时确实没钱心情很复杂

    日前,人人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价格出售人人网给多牛传媒,陈一舟一手创立出来的人人网就这样“拱手相让”。出售事件过后,陈一舟谈出售人人网,称当时虽然人人网业务再上涨,但是确实是没钱了,卖人人网也是无奈之举。

    人人网被出售
    人人网被出售

    陈一舟表示之所以选择多牛传媒,主要因为他们喜欢人人网这个资产。“第一次卖掉创业网站(Chinaren)时心情非常复杂,但现在对人人网考虑更多的是善始善终,要找到合适的公司和人把人人网交出去。”在谈到出售后的感受时,陈一舟表示。

    提及人人公司未来的发展,陈一舟透露可能会将人人公司更名,因为在很多人眼里人人公司就等于人人网;同时,现在人人公司旗下的二手车和SaaS业务一旦发展成熟,未来都可能会独立融资上市。陈一舟还认为,相比年轻创业者,老江湖更适合做产业互联网。

    除此之外,陈一舟还表示未来有可能会给人人公司改名字,他称改名字对于人人公司的发展更有好处,毕竟外面所有人谈到人人公司,都以为人人公司就是人人网。陈一舟还称人人网衰落是输给了发展趋势,换言之就是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