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熬夜抢快递柜 双十一过后快递业十分火热

    现如今的快递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每天的快递量估计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在刚过去的双十一快递量已经超过了10亿。根据最新报道称能够让客户早点拿到快递,快递员熬夜抢快递柜,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回事一起来看一下!

    快递行业双十一火爆
    快递行业双十一火爆

    13日晚10点,上海杨浦的网友一进小区就看到两快递小哥在快递柜前蹲点,由于快递太多,时间又太晚,为了不打扰客户休息,他们只能守株待兔熬夜蹲点抢快递柜。

    快递小哥表示,这几天快递柜都非常紧张,每天晚上至少要到12点,才可能有柜子会空出来。基本上等一个快递柜需要两三个小时,因此到现在三天两夜加起来他才睡了8个小时。据悉,双11后,快递员们平均每天要送四五百件快递,需要爬楼的占一半。

    有用户表示曾在凌晨三四点收到快递的消息,称快递已派送至快递柜。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快递小哥,称希望其注意身体。并建议淘宝出个功能,顾客可以选择不着急的件双十一晚点发货。

    快递员可以说是十分的辛苦了,但是同时快递员在这个双十一也是赚得盘满钵满。马云早就预言过有一天中国的快递量会一天突破10亿,现在这个双十一正中了马云的预言,未来快递行业也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