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 京东小金卡有什么弊端

    太厉害了,想不到京东也推出银行卡,大家申请了吗?这款互联网银行卡是京东与某银行联合推出的,名字叫小金卡。那么,这张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有人说这卡很好,也有人说这卡不好。那么京东小金卡有什么弊端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推出银行卡
    京东推出银行卡

    首先,我们搞清楚,备受市民喜欢的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其实,京东小金卡是一张能为客户提供储蓄、理财、消费的借记卡,并非信用卡!而且,虽然小金卡看上去十分不错,但是还是存在一些弊端。那么,京东小金卡有什么弊端呢?

    1、还信用卡的额度低。京东小金卡会将卡内超过1000元的部分金额自动转到小金库进行理财。也就是说,如果使用小金卡进行信用卡还款的话,也许只能还1000元以内额度的账单。虽然小金卡支持在刷卡消费的时候超过1000元的部分在小金库里支付,但是信用卡还款这个情况就不得而知了。

    2、用户资料安全存隐忧。对于京东用户的资料的安全问题还是有点担心,因为出现过几次问题包括盗刷。而且京东金融的处理速度比较慢,大概和信用卡盗刷银行的处理速度差不多。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线下领卡不方便。有些地区的兴业银行的受众率ATM机的覆盖率远远不够,导致有用户申请了却拿不到卡。

    当然,凡事皆有两面性,有弊端就有优点,而京东小金卡也有一些优势。那么,京东小金卡有什么优势呢?有三个优势,分别是:1、免收手续费;2、自动理财;3、优惠活动较多。这三个优势非常明显,所以让不少用户为之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