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满足哪些条件才可办卡

    信用卡使用率越来越多,从曾经的线下申请到现在的线上申请,所以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信用卡的消费渠道也开始变化。据了解,信用卡还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来申卡,那么支付宝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互联网不断发展,银行系统也在不断更新,变化最大的就是信用卡,以前申请时只能在线下申请,现在可以上网申请,这样方便又快速。不过支付宝是第三方支付平台,而支付宝也想和信用卡合作,那么支付宝在办卡流程需要什么条件。

    支付宝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并非所有的信用卡都能申请。

    首先你要保证这个银行开通了网上申卡服务,并且和支付宝有合作。此外,你所要申请的卡种也是可以通过网上办理的。

    满足这两个条件后,你就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卡:

    1、关注发卡行支付宝生活号

    申请人可打开支付宝APP-我-生活号,在生活号搜索栏中输入你要申请的信用卡的发卡行生活号,然后在搜索结果中关注,再进入发卡行生活号点击信用卡申请,选择要申请的卡种,根据提示填写好相关资料,点击提交即可。

    2、关注“申请信用卡”生活号

    在支付宝生活号搜索栏中搜索“申请信用卡”并关注,进入申请信用卡界面,选择要申请的银行,然后再选择卡种,然后根据提示填写资料,点击提交就行了,建议选择带有秒批、易下、火爆等字样的银行,据说批卡成功率高。

    以上即是“支付宝可以申请信用卡吗”的相关介绍。要注意的是,支付宝目前只能支持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