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发声明:罗永浩没有精神病 将追究造谣之人

    最近罗永浩算是遇到了烦心事,他一手创立的锤子科技惨遭诬陷。有网友发布文章造谣锤子科技,称锤子科技疯狂裁员60%,还造谣罗永浩有精神病。针对此事,锤子科技发声明,怒斥造谣之人,还表示要追究法律责任。

    锤子科技罗永浩
    锤子科技罗永浩

    崔玉贤撰写并发表在网易科技上的《锤子生死劫:深陷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困局》一文引起巨大关注,这篇《锤子生死劫》可以说是集关于锤子的网络“谣言”之大成,它整合了近期流传的诸多消息,从锤子科技的外部关系、内部人事状况以及CEO罗永浩的个人状况等方面,将这家公司扒得一干二净。如果里面的内容有一半是真的,也许对于锤科投资者来说都是沉重打击。由于锤科和罗永浩本身都是富有争议的存在,文章一出,迅速成为数码圈焦点。

    对此,罗永浩当天下午就登上微博痛骂:“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

    今日,锤子科技官方再发声明,对于文章中“罗永浩精神状况不佳”、“和阿里翻脸后又和京东闹僵”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驳斥。

    针对崔玉贤的造谣,锤子科技发声明将追究法律责任,在证据确凿面前,看来崔玉贤这次要摊上大事了!国家法律规定,禁止网上造谣,对待造谣并且引起情节严重的人严惩不贷,平时喜欢在网上乱说话的吃瓜群众,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