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6蓝标和红标的区别 哈弗h6真实油耗是多少

    你知道当下SUV市场上哪款车型最受消费者喜爱吗?估计好多人都猜到了,就是哈弗h6!哈弗h6的确是一辆性价比非常高的汽车,而且外观看着十分霸气。接下来给大家说说有关哈弗h6的知识,比如哈弗h6蓝标和红标的区别以及哈弗h6真实油耗,希望可以帮到急需要了解哈弗h6的人。

    哈弗H6图片
    哈弗H6图片

    首先跟大家说说哈弗h6蓝标和红标的区别。哈弗H6的蓝标版的外观,和红标版有着明显的差异。

    蓝标版的前脸采用的是精致的六角形镀铬缕空横纹设计,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银色镀铬包裹装饰,两侧雾灯镶嵌在六角形格栅内饰,看上去像一只小熊猫。

    红标版的前脸采用开眼式设计,中网格栅造型像一只碗,横条镀铬格栅很大,前保险杠的面积很小,两侧雾灯则显得比较低调。

    蓝标版的前大灯眼帘低垂,看上去像受了委屈的熊猫眼,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红标版的前大灯则面积较大,看上去很精神。

    蓝标版的侧面腰线采用折痕设计,车顶采用装饰性行李架设计,车窗周边采用银色镀铬条包边,BC柱均采用涂黑设计,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样式设计。在这一点,红标版跟蓝标版相差不大。

    在尾部设计上,蓝标版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下方集成的LED指示灯,后保险杠中央还集成了一个小指示灯,右侧镀铬排气管呈方形设计。

    红标版尾灯的造型上则比较有设计感,两圈白色的灯带呈弧形包边,两侧指示灯下方也采用的是弧形长条式设计,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单边单出圆形排气管设计。此外,两款车型均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哈弗h6蓝标和红标在外观上的区别还是比较大,不过在内饰、动力、空间座椅方面都没有太大区别,都是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对于哈弗h6,大家还比较关心油耗,哈弗h6真实油耗为7.4L至8.7L/100km,要是车开久了,其实自己也可以计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