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裁员报道失实 罗永浩被曝是抑郁症患者

    近日网上出现了许多有关锤子科技的负面新闻,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锤子科技由于经营不善,目前正在大幅度裁员,裁员幅度高达60%,而且锤子科技罗永浩还被曝是一位抑郁症患者,有社交恐惧症,害怕面对陌生人。针对这些报道,在昨天晚上,锤子科技在微博上回应称锤子裁员报道失实,还表示罗永浩也不是抑郁症患者。

    锤子科技罗永浩
    锤子科技罗永浩

    据悉,近日网上有篇针对锤子科技的文章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文章内容显示锤子科技目前遇到比较大的经济危机,公司现有资金无法满足员工开支,公司迫不得已,要裁员60%。除此之外,还爆料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精神失常,疑似患有抑郁症,而造成这样正是由于公司目前的现状导致。

    针对这些报道,锤子科技在11月13日晚间证实作出回应。锤子科技首先辟谣裁员报道,锤子科技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所谓的裁员,只是公司整合三地(北京、深圳、成都)技术人员,通过此整合,让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

    锤子科技否认裁员
    锤子科技否认裁员

    除此之外,锤子科技还辟谣罗永浩精神失常一说。锤子科技怒斥公司创始人患有抑郁症一说,罗永浩还对此事件作出回应,称公司目前发展稳定,并非遇到什么困境,还表示这篇失实报道,是他这辈子遇到过最失实的事情。

    作为一间大公司,针对这些不实报道,当然不仅仅是辟谣这么简单。据悉,锤子科技目前已经向对方发律师函,要求对方删除相关不实报道,除此之外还要对此事件负责,让锤子科技受到的损失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