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比较赚钱的小本生意

    现在许多人都不想打工,拿一份死工资没有出路,想自己创一番事业,但又不知道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很多创业者都想找一些风险低又赚钱的小本生意,小本生意的启动资金也不高,那么现在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呢?下面来参考一下。

    最赚钱的小本生意
    最赚钱的小本生意

    民以食为天,小本生意可以在饮食上下手,像早点、宵夜、烧烤、玉米棒、烤红薯、煎饼、包子、馒头、花卷、茶叶蛋、油条、米线、面条等等,都是不错的开店之选,如果资金不足,没有能力付房租,可以考虑采用摊位的形式创业。

    学生市场

    如果是在学区,例如大学城等,那就考虑赚女生和学生的钱,各种奶茶、冷饮、甜品、烧烤、首饰和化妆品、香水、文具、打印复印等方面,都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

    摆地摊

    千万不要小看摆地摊,对于摆地摊的,还可以季节化经营。秋冬经营御寒物品,可以考虑卖保暖内衣、保暖袜子、耳套、手套、围巾、帽子、棉拖、热水袋、暖手器、暖脚器、保温杯具、保温餐具、热得快、挡风眼镜,等等。夏天卖西瓜、水果、凉茶等。年底就卖年货。

    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本生意,往往利润越高,虽然不能发大财,过上宽裕的生活还是可以的。但是做生意,勇气与眼光比资金更重要,只要选对适合时机再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相信您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