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办 信用卡盗刷钱能追回吗

    虽然说现在是无现金时代,微信和支付宝已经成为新型的支付工具,但是信用卡一样是那么的重要。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被不法分子盗刷,那么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办呢?信用卡盗刷钱能追回来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信用卡被盗刷能追回吗?

    信用卡被盗刷是有机会追回的。你的信用卡被盗刷之后,就应该立马报警,并且告知银行。银行和警方就会尽可能的帮你挽回损失。至于追回几率,如果你的信用卡是在国内被盗刷的,那么追回的几率不是特别大。尤其像盗刷数额小的话,还无法立案。若是在国外被盗刷的话,因为在国外消费往往需要预授权,所以盗刷追回的几率会大一些,因为你可以要求取消预授权。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办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办

    信用卡被盗刷持卡人要负责吗?

    信用卡被盗刷的话,不仅会涉及到持卡人,还会涉及到盗用人、发卡银行,以及消费的商家。而在你报警之后,法院是根据发卡银行、商家和持卡人是否存在过错和过错的程度来判定各自应该承担的责任和赔偿的比例的。所以只要证实在卡片盗刷中你不存在什么过错,你就无需负责。

    信用卡被盗刷了其实不需要太害怕的,按照以往的案例信用卡被盗刷能赚回来的几率十分大,但是全部追回来的话却不太可能,但是发生这种事情第一时间是去报警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千万不要自己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