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妹妹去世? 有消息称刘强茹生3胎时不幸去世

    近段时间,发生了许多有关刘强东的事件,先是刘强东陷入了性侵女大学生丑闻,被曝在美国涉嫌酒后性侵女子,如今又有网友爆料,刘强东小一岁的妹妹去世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刘强东妹妹去世”这件事,根据网上消息称,刘强东妹妹刘强茹不幸在日前离世,死亡原因是在生第三胎时,惨遇羊水栓塞,最终抢救不及时死亡。

    京东刘强东
    京东刘强东

    有网上消息透露,刘强茹在医院生第三胎时去世,刘强东和“奶茶妹妹”获悉后就改回老家奔丧。刘强东和妻子有出现丧礼现场,不过禁止其他人拍照,亲朋好友知道此事影响不好,也没有过多张扬,获悉这也是这件事没有得到张扬的原因。

    刘强东虽然作为市值将近2000亿元公司的董事长,其平日里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受外界关注,但是网上却鲜少出现有关他家人的新闻报道,当然他的妻子章泽天是例外,毕竟章泽天未与刘强东结婚前,就因为出色的外貌受到外界极大的关注。

    企业家刘强东
    企业家刘强东

    有消息称,刘强东妹妹刘强茹做过外语教师,在刘强东发财致富后,就没有做这份工作了。刘强茹拿到哥哥的投资资金后,自己开了公司,生活也算是过得非常低调,刘强东也鲜少提起过妹妹,想不到如今出了这件事,的确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虽然网上传遍了“刘强东妹妹去世”,但是截至目前,诸如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这些大网站都还没有报道过相关报道,或许此事件根据就没有发生,也或许刘强茹根本就不是刘强东的亲妹妹,只是有不怀好意的网友在炒作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