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被曝裁撤西安团队 360手机发展遇到困境吗?

    这两年,360手机似乎发展得不够好,消费者不太追捧它的手机,如今更是有消息爆料,360手机裁撤西安团队。日前,有媒体报道,360被曝裁撤西安团队,不过360方面否认了这个消息,称只是调整工作地点,并非裁撤西安团队。

    360手机被曝裁员
    360手机被曝裁员

    关于360手机裁撤西安团队的消息,360手机11月13日回应称,因集团业务调整,部分业务并入集团,所以大部分西安同事并入到了360集团工作。而其中有一小部分不愿意并入集团的同事,自愿选择了离职,公司则会尊重员工意见并给予补偿。

    此次涉及的只是工作地点调整,并非裁员或解散。公司手机业务不变,未来将会兼顾IoT,以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并增进竞争力。

    尽管360手机否认裁撤传闻,但360手机目前的确遇到了发展困境。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在此大背景之下,华为、vivo、OPPO这些大品牌手机占据手机市场即将90%份额,360手机这些小品牌,发展遇到极大挑战,想要突破这个困境更是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