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线城市房价会上涨吗? 四线城市房价走势预测

    以前认为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继续上涨,但是现在不少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下跌了!现在,有人认为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那么,现在楼市调控这么严格,你们认为四线城市房价会上涨吗?其实,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走势并不乐观。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最近几天的朋友圈很热闹,由于房价下涨,闹事的,维权的,退房的,还有更邪乎的,房管局约谈合肥一家房企不让涨价的。尤其是一些三四线城市,本来是就是虚抬的房价,在人口流动及经济下滑冲击下,更是首当其冲。前两年的房价猛涨,一开盘就抢空的局面已远去。

    看看周围的人,炒房者在逃离,买房者在观望,而房价下跌是不争的事实。其实从前两年就可以看出端倪,为何偏偏一个四线城市,外来人口少,经济发展缓慢,大型企业更是凤毛麟角,房价却是一路凯歌?答案就在这里,当你走过一个城市,多转几圈你就会发现,除了棚改和拆迁,再没有如此大规模购房狂潮。仅靠刚需一族,是无论如何拉不高房价的,反而会下降。

    对于许多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而言,无非就是看着房价有上涨的动力,所以想着买一套放着等涨价。如今房价下跌从一线城市已经蔓延到了三四线城市,买还是再等等?个人认为,四线城市的房价未必上涨了,稳中下跌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当然,四线城市房价稳中下跌,也不能说不适合买房。买房主要原因不是为了投资,而是为了居住。想拥有一个安乐家,早些买房也是不错的。个人认为,现在四线城市房价不算很高,也值得购买。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