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手机回应裁员事件 西安团队解散实属谣言

    360这些年来一直都不被网友们看好,无论是电脑安全卫士还是浏览器都被网友吐槽,但是360却依然坚持高速发展,现如今已经是一家不容小视的公司了。在前些时间360进攻手机行业,最近有消息传出360手机项目西安团队解散,第一时间360手机回应裁员事件,解散是谣言员工只是工作上的调动。

    360手机最新消息
    360手机最新消息

    说到360相信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电脑的安全卫士和360浏览器,这几年360安全卫士已经走上了正轨,而360浏览器也成为了很多人都喜欢用的一个浏览器,在这个信息时代里面360进攻了手机行业,当时这个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意想不到,没想到一个做浏览器做电脑软件的公司会进攻手机行业。

    360手机项目已经发展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最近却有消息传出,360手机项目的西安团队竟然传出解雇员工的消息,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业内很大的轰动,但是360官方第一时间回应并非解雇,只不过是工作地点调动而已,但是不愿意前往新工作地点的员工据说已经获得了N+1的赔偿。

    360手机项目虽然发展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现在已经出了很多手机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而且性价比都还不错,但是如果360想要在手机行业上再更进一步的话,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毕竟国内华为、小米等巨头已经领先了360手机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