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对碧桂园的评价 碧桂园口碑全国第一吗

    提起碧桂园房子的质量,有人点赞,有人失望,你又是怎样看法呢?有人希望听听央视对碧桂园的评价,希望能够有一个中肯的意见,让自己在买房方面有所了解。其实,碧桂园房子质量好不好,不应该听央视的评价,更应该听一下口碑,听一下市民的意见。

    碧桂园房子
    碧桂园房子

    很多市民都认为央视是权威的媒体,想了解碧桂园的时候,就想听听央视对碧桂园的评价。据悉,前阵子碧桂园已经全面开启了“霸屏”央视的模式,品牌大片登陆CCTV-1、2、3、4、8、9等新闻频道,囊括央视多频道顶级资源。

    在这部“大片”里,有的人,看到了碧桂园的豪气,有的人,看到了很温情的故事;有的人,看到了奋斗的正能量;有的人,看到了碧桂园的走心!很多人都在这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找到了共鸣点。那么,你再碧桂园的房子里看到了什么呢?

    碧桂园更是走心的,24年房产世家,砥砺奋进,坚守品质,力求完美。规划时的一步一印、设计时的一笔一划,装修时的一角一落,建筑时的一砖一瓦……都凝聚着无数碧桂园匠人的匠心!这个广告,在央视播了很久,可以看出碧桂园在央视广告里投入了不少钱。

    但是,大家要搞清楚,现在只是一个碧桂园的广告在央视投放,而并非央视对碧桂园的评价。小编搜索了很多数据,都没有看到央视对碧桂园房子或形象的评价。至于有人说碧桂园口碑全国第一好,这是见仁见智而已。那么,你认为碧桂园房子质量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