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自贸区降低外资金融机构准入门槛 支持开展业务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浦东新区区长杭迎伟12日在陆家嘴金融城国际资管行业发展会议暨陆家嘴金融城全球资产管理机构联合会揭牌仪式上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将坚持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努力将陆家嘴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金融城、全球资管的新高地。

    推动资管市场开放
    推动资管市场开放

    杭迎伟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将深化自贸区金融创新,推动资管市场开放和业务创新,在上海市金融办、上海证监局的指导支持下,加强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联动,进一步降低外资金融机构准入门槛,支持开展业务和产品创新。

    此外,上海自贸试验区还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全球最优的资管生态圈,对标全球一流的金融城,按照国际商事规则和惯例,持续完善政府服务体系,为业界提供更加精准、便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