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 盘点3个自家贷款口子

    使用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并不说支付宝只是支付工具而已,还有就是支付宝和第三方机构合作,可以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使得支付宝越来越受欢迎。不过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产品,这才是大家最想听到的好消息,毕竟支付宝自家推出的贷款口子是安全可靠的。

    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口子
    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口子

    这几年支付宝推出各种产品,而贷款产品才是最让人关心的,其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蚂蚁借呗,而其他的贷款产品就很少了解到。除了蚂蚁借呗之外,还有网商贷和备用金,但这两款贷款产品都是刚推出来不久的,所以大家并不是很熟悉,我们一起去介绍这三款最具人气的贷款口子。

    相信大家在蚂蚁借呗上借过钱,而且最高额度是30万,日利率利息也是比较低的,在民间贷款中是比较有良心的。蚂蚁借呗是凭借芝麻分借钱的产品,芝麻分越高利息就越低,而且芝麻分一般达到650分才可以开通使用,随借随还,没有任何的其他费用扣除,是大家最信得过的贷款口子。

    之后就是支付宝推出不是很久的网商贷,这个贷款主要是针对商家用户所推出的大额借贷,最高额度100万,日利息在0.05%左右。其实如果淘宝名开通了店铺,那么在信用和资金流水方面达到一定的要求,支付宝就会自动帮你开通网商贷,由于利率低,使用方便受到很多支付宝商家的好评。

    最后就是备用金,这是今年新出的小额免息信用贷款,额度很低只有500元,真正的免费使用产品,据了解到,每个月可以使用2次,每次7天左右,而支付宝黄金会员且芝麻分达到650分的人才可以直接使用。这款产品对于用户来说,每个月多一千元零用钱,顺便积累下信用,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