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 2018收益天天降怎么办?

    现在互联网时代最大的一个产物就是网络理财,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理财平台,但是同时也有很多是不靠谱的,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目前来说最靠谱的一个理财平台。但是自从2018年新年过后余额宝就开始限购,收益更是在几个月之前就开始大幅度下跌,现在余额宝收益下跌,有很多网友问小编余额宝收益天天降该怎么办呢?还有没有必要将钱存在余额宝上面?

    余额宝收益天天降怎么办
    余额宝收益天天降怎么办

    当年余额宝刚推出的时候利率十分的高,存一万块钱进去一天有好几块钱的收益,当时不少网友都利用余额宝理财,但是后来余额宝收益平衡之后就没有那么疯狂了,虽然一万块收益没有几块钱一天,但是也会稳定在有一块多一天,是个很好的理财平台。

    但是现在余额宝收益天天在降,前段时间还跌破了3%,不少网友表示现在余额宝已经大不如以前,应该将钱拿出来放到其他理财平台上。首先小编是认同这位网友说法的,除了余额宝的话市面上还有很多理财平台,但是必须要找是银行推出的理财平台,像招商银行的朝朝盈这样的平台,因为比较靠谱。

    现在是无现金时代,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钱存在余额宝上面也可以结账和转账,虽然说现在余额宝收益在下滑,但是将钱留在余额宝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也不用担心余额宝会倒闭等这些不利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