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双十一开卖 2分钟双十一成交额破100亿

    双十一早在半个月之前全电商行业就开始准备的,今年的双十一是最火爆的一年,毕竟是双十一活动的第十个年头。根据最新报道称,大家期待已久的淘宝双十一开卖了,天猫官博表示淘宝用2分钟双十一成交额破100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淘宝双十一开始
    淘宝双十一开始

    11月11日消息,今日凌晨零点,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开始。根据现场实时数据,双11开场2分05秒破百亿。根据公开数据,在2017年双11购物狂欢节上,开场28秒钟成交额破10亿,3分01秒成交额破百亿。

    在2016年双11购物狂欢节上,开场52秒钟交易额超过10亿元。6分58秒成交额超过100亿元;在2015年双11购物节上,淘宝天猫平台的在线交易额突破10亿耗时72秒;12分28秒时交易额突破100亿。

    今年的双十一可以说破了新纪录,2分钟破一百亿是什么概念相信各位都非常清楚,国人的购买能力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每一年的双十一都会创造营收新纪录,按照这样的速度,今年创造的记录相信会再次令全世界都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