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利息是多少?花呗和借呗比哪个利息高?

    目前使用花呗和借呗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花呗与借呗之间有什么区别,就盲目的使用,于是到了还款逾期,才发现使用花呗分期也需要利息。就利息方面来说,现在花呗分期利息是多少?花呗和借呗比哪个利息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花呗和借呗的区别
    花呗和借呗的区别

    蚂蚁花呗利息

    用户在淘宝购买物品使用花呗支付并且在确认收货之后下个月10日前还款,在此期间花呗不收取用户的利息。如果用户在还款到期之前,不能够还清当前应还金额,就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是按照当前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费用,举例来说,比如5月份用户要还10000元,但是5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5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10元,是以5000元×0.05%×4天来计算的。

    蚂蚁借呗利息

    借呗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5%,最长可借贷时间为12个月,也就是说如果借1年1万元钱,共计需还本息为11642.5元,和信用卡相比利息便宜很多,和花呗相比利息会高一些。

    总结来说,很明显分期还花呗利息比借呗低一些,但花呗只能用于购物消费,不能提现出来,如果只是买东西,花呗还能分期有部分优惠,借呗没有,如果是生活需求,比如急用和还债,借呗可以解决一时之需,这个还是要看自己的本身需要,但是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征信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