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超级拼购日”上线 24小时订单突破两千万

    11月8日,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之一“超级拼购日”如期上线。截至11月9日0点,苏宁拼购24小时内订单数突破2000万大关,相比于“88拼购日”的500万单足足增长了400%,前后不过三个月,苏宁拼购惊人的成长速度背后,究竟有什么秘诀?

    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
    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

    据了解,此次超级拼购日得到了包括小米、美的、海尔、老板等在内的7000多家大牌的鼎力支持,组成“正品联盟”为品质拼购正名。苏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拼购订单最多的TOP10城市依次是北京、南京、广州、成都、天津、重庆、苏州、武汉、西安、沈阳,从榜单可以看出拼购不再是三四线城市的专利,苏宁拼购的高品质也能俘获“五环内”消费者的心。

    记者观察发现,超级拼购日主打“千万好货8块8包邮”“1元整点秒杀”“抽奖团”“助力团”“邀新团”等社交玩法,产生了较好的裂变效果。据统计,11月8日当天,各大社交平台上苏宁的购买链接累计被分享了1.1亿次。

    根据此前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2018中国拼购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来看,通过用户调查和大数据分析,苏宁拼购在“物流”“正品”“服务”三个指标上都位居行业第一,尤其是物流速度,明显领先其他竞争对手。早在“超级拼购日”之前,苏宁拼购就承诺自营商品将实现“当日达”和“半日达”,全部商品72小时100%送达,而此次“超级拼购日”当天,苏宁物流再提速,平均每单送达速度只有8小时,最快一单仅花了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