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2019年楼市测 2019房价是涨还是跌

    随着政策不断调控,今年的楼市终于安稳下来了,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虽说平稳,但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依旧上涨,这对2019年的房价影响大吗?马云对2019年楼市测,他是怎么看待明年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其实不少人并不看好明年的楼市,毕竟国家对楼市的调控如此严,房价想要上涨或许会很难,但是我国的房价一直都处于上涨的状态,对于刚需族来说,他们把希望寄托在2019年,2019年房价是继续存钱还是买房比较好。

    假如让时间倒回2015年,相信不少人会毫不犹豫的拿出手上的资金,尽可能购置多的房产,那时候买入的一套房,现在卖出的价格几乎是买来时的两倍,不过现在手上还有大量资金的话,不建议投资在房产上了,因为在未来,现金会越来越“金贵”。

    过往在楼市火爆的几年里,大量炒房客涌入房地产市场,杠杆水平随之越升越高,后来在去杠杆的影响下,不少开发商已经感觉到现金流的紧张了;而老百姓的钱也吸纳进入了房地产市场,据有关专家预测,明年市场现金流会更加紧缺,所以如果大家还有大量现金,一定不要急着去投资不动产。

    经济学家马光远指出,近年来,楼市一直很火热,房价也一直上涨,看似投资者有所盈利,但2019年的房价很可能会大幅下跌!2018年或是中国房地产历史上重要的一年,部分城市的房价已经有走向拐点的趋势;此外,马光远还做出了进一步的预测:2019年,中国大部分城市会因为房产库存过剩而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马云之前对房价走势的预测也遭曝光:由于2019年的资金较2018年会进一步紧张,因此投资房子要谨慎。因此,手头上有现金的朋友,2019年投资房产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