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收入个人理财规划方案 个人如何投资理财赚钱?

    懂得个人理财,合理分配自己的收入,不仅让自己的资产稳步增长,还能让自己成为更加富有的人。对于低收入人群来说,应该如何理财?接下来给大家提供几个低收入个人理财规划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要懂得正确理财
    要懂得正确理财

    1、定期储蓄。不要小看定期储蓄的功能。定期储蓄是低收入开始储备资金的首选理财方式,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手续方便。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低收入定期定额存款,让自己养成储蓄的好习惯。另外,不同的银行,利率都是不一样的,选择利率高的银行存。生活方面提倡勤俭简约,除去日常生活费用外,该花钱的地方花,不该花钱的地方分文不出。

    2、基金投资。基金定投相对于定期储蓄的优势在于长期投资收益更高。低收入者存到一部分钱,若对各种理财产品也不知如何选择。那建议你第二步先购买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4%左右,不仅风险小,亦省时省事,随用随取,获得收益比银行活期高。若长期坚持投资,收益会更多,当然也需要一定的耐心。

    3、互联网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最大优势是它的便捷性。一般互联网理财产品属于随存随取的,投资门槛极低,一分钱起购的产品不少。

    互联网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低,这也意味着风险性更高,因此近期不断有p2p平台暴雷。所以,投资者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需要找可靠性更加的平台,比如说余额宝和理财通等产品,避免所有钱都被平台卷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