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鲤大妈年入千万 创业成功每年收入过千万

    为了好运,最近不少人都在转发“锦鲤”,不过有位大妈就厉害了,她不转发锦鲤,直接养锦鲤,依靠养锦鲤年入过千万。近日,来自向寨村的刘英梅悄然走红,刘英梅一家靠着养锦鲤,每年可以轻轻松松收入过千万,还在北上广买上了大房子。

    养锦鲤致富
    养锦鲤致富

    河南镇平县向寨村的刘英梅火了,她被网友称为低调的“锦鲤大妈”:家有数百亩鱼塘、年收入几千万、大城市有房有车,却依然住在农村,每天凌晨4点钟起床,打包发货。

    今年52岁的刘英梅从事养鱼业已经有25年,靠着这门生意,她养大了两个儿子,还供他们读了大学:大儿子河南理工大学本科毕业,小儿子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在读。

    刘英梅的大儿子高坤是村里的第三代养鱼人,当时学的是土建专业,毕业后去工地上干了几个月,一个月3000多块钱工资,后来索性辞职回家跟父母一起养锦鲤。

    刘英梅说她如今有个愿望,就是给在哈工大读研的小儿子找个对象,希望他能早日成家。彩礼不是问题,我们家鱼塘里有几万条锦鲤呢。

    刘英梅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转发锦鲤还不如养锦鲤,转发锦鲤靠的是运气,只有亲自动手创业赚来的钱才是实实在在的。不过养锦鲤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还要投入非常多的精力与资金,不知道大家对于养锦鲤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