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人民币会不会破7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中美贸易战的摩擦升级关系,人民币汇率在6.7失守之后就一直小幅贬值,根据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来看,现在人民币已经在6.95区间徘徊了,但是有专家称今年已经快要结束了,人民币破7的可能性是不大。那么人民币要是破7的话会不会对中国房价有影响呢?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最新消息

    不管是破7也好,还是破8也罢。小编觉得对中国的房价都会形成巨大的冲击力。首先,破7和8以后,就意味着人民币贬值了,贬值说明人民币不值钱,购买力下降了。以前100块钱能买一双鞋,如今要150买一双了。并且外来的资金就会在国内的资本市场收益下降,资金外流,从资本市场上退出,然后国内的资金就会出现了紧张局势,房价就会出现下跌的现象。

    目前的全国的房价下跌和当前的经济形势也是存在必然的联系的,也和国家的政策调控有一定的关联,但是国家不会一味的让房价下跌下去。当前股市很低迷,市场经济环境也很糟糕,和贸易战都有关系。必然会影响人民的收入,会影响整体的房价走势。

    如果市场是没有多余的钱来支撑房地产开发和相关活动,楼市就出现了疲软的现象和松动,房价就会出现下跌。所以小编觉得人民币汇率贬值和房价有着必然的关系。

    人民币贬值对于整个中国市场来说都会有改变,更不用说是楼市了,如果人民币贬值真的会令房价下跌的话,那么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买得起房子,但是其他方面的话也会因此受到影响,所以人民币贬值的时间和幅度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