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致富好项目 利润很吓人10个冷门创业项目让你暴富

    几乎每个人都想发财致富,但发财致富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在一百个人当中,也不过只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做到。想要致富,关键是要选对好项目,现在发财致富项目有哪些呢?有些比较冷门的创业项目,竞争性小,大家或许可以了解下。

    致富要选对项目
    致富要选对项目

    1、数码维修店

    手机、相机、笔记本的大量普及已经向人们宣告了一个数码时代的到来,而数码产品极高的损坏率也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商机,就是数码维修,而如今,无论是手机维修师还是笔记本维修师都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空缺。

    2、性感女装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大师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大师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大家都知道女人的钱好赚,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首选,本书具有通俗、公益、实用的特点,采用理论和相结合的方法,讲解选址常识、装修要点、销售技巧及经营管理等知识,为您提供女装店的开店流程。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迪,成功开店。

    3、带来健康的生命树

    通常我们觉得室内空气不如室外清新,是因为室内氧气和负离子含量低于室外空间。生命树其实是一种能制氧散香的仿真植物的专利产品,它由多种特殊材料制成。外观是一棵枝繁叶茂、苍翠欲滴的树。但只要您愿意,它可以不停的产生氧气、负离子和香气,空气干燥还可加湿——可广泛用于家庭、宾馆、办公室、车内。目前,该专利产品有盆式、挂式、台式三大系列上百规格。单件成本价在100元左右,市场零售价可在400元左右。

    4.电动车投币充电站

    随着现代生活中电动车的普及,公共场所的智能充电站也越来越多随着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电动车投币充电站是一款适合电动车长时间充电和解决电动车充不满电等问题,有着投资小,利润高等特点,适合小区、商场等电动车停放点,充电站设定1元钱充电3小时,电费为0.8元/度,假定每个端口平均每天有10小时工作,10个端口每个月的收益为:1元/3×9小时×10个×30天=900元。投币充电站,设备无需人员看管,自动工作,在我们省时省力的同时,轻轻松松实现了收入。

    5.油炸、烧烤小吃

    由于工作的原因,最近这一个月都在忙碌的出差中,最高兴的是到了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上海,到一个地方当然少不了它的当地美食,在上海街头游走时,就发现了一种小吃,生意异常火爆!是一种土豆/洋葱休闲油炸小吃,我估计小老板一天至少卖400-500只,一颗土豆或者洋葱一个做一个,制作过程极其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土豆或者一个洋葱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土豆或者洋葱原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

    5.手机贴膜及手机各类物品销售

    大屏智能手机已然成为这个时代的发展趋势,而与此同时给新买的手机贴膜也无形中成为很多人的共识,给手机贴膜似乎成为当下一种无法抗拒的趋势,这是出于防止日常使用情况下出现划痕的需要,也是出于内心深处那份挥之不去的不安全感。而除了贴膜,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装扮自己的手机,我们称之为手机美容,从而手机壳之类一系列的手机饰品就成为了时代新宠。

    6.废旧金属回收

    所有的金属材料都来自于金属矿产资源。由于矿产资源有限且不可再生,随着人类的不断开发,这些资源在不断的减少,资源短缺必然成为人类所需要直接面临的一个局势。因此对于各种废弃物的开发利用,将其作为资源开发,已引起了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废旧物资回收、再生资源利用,既可以维护城市环境,又可以节约资源、减少经济总能耗与碳排放,同时也实现了我们创业的梦想,为我们的生活增加收入,这一行业迎合了当前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与节能减排政策的要求与倡议,必将得到政府更多的支持,包括法律、资金上的支持,可以预计,未来行业将高速发展。

    7.DIY私人个性定制照片书

    为什么做微商要选择照片书?微商圈里百分之九十的人在做面膜、瘦身减肥之类的产品。但是瘦身、面膜市场已经饱和,难以发展,人人都在甩货,利润空间被压榨殆尽,恶性竞争非常严重;做微商不要总盯着瘦身产品,换个思维,考虑下照片书产品项目,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巨大的消费群体等着你去发掘!只要踏入照片书市场,成功就在你眼前。现在照片书绝对微商首创,引爆眼球。又是赚钱的好机会来了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照片书有哪些优势呢?

    对比传统微商产品的同质性,照片书堪称微商冲印市场第一人。照片书可以将中零散的数码照片按需求整理、排版后,从专业的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彻底告别了传统冲洗时代照片零散不方便收纳的苦恼。

    从品质上来看,照片书领先于传统印刷,其色彩还原度甚至超越了彩色画报,照片书表面进行了防水、防潮工艺处理后,色彩比传统冲洗的照片保持更久,历久弥新来形容照片书最为恰当不过。

    在价格上,照片书A4大小,24页/本,可以放入50到70张照片,零售价38元(代理更优惠),相比影楼最低500元标准,照片书堪称省钱秘诀。照片书是一个新项目,整体竞争小。

    目前微商遍地都是化妆品,面膜等产品,主要是针对女性的,一个是客户群体小,再一个做的人太多,比较杂乱。整个微商界并没有一款像照片书这样老少皆宜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所以才显现出照片书代理的独特性,另外加盟只需要百十元,门槛低,利润大,好选择。

    年轻人都有需求,市场需求空间大,由于照片书是属于量身定做的产品,所以可以制作成毕业纪念册、亲子旅游纪念册、宝宝成长记录、情侣纪念册等。这相比于影楼拍写真、冲洗照片划算的多,所以说更多的人愿意选择以照片书的形式来记录美好时光。

    8.种苗专业市场

    种苗在农村需求潜力巨大,特别是一些经济效益高的名优特种苗,更受农民欢迎。因此,开设种苗专营市场,回报丰厚。

    9.人才中介市场

    在农村有不少具有专业特长的能人巧匠,因没有中介搭桥而无用武之地。开设农村人才市场,可使这些人充分发挥个人才能,为社会创造财富。

    10.开办劳务市场

    开店现在农村外出经商打工的人较多,遇到农忙时有的农户劳动力严重不足,需要雇用帮工。有些人则苦于找不到用工之处。开办劳务市场,可在双方之间牵线搭桥,为剩余劳动力开辟就业道路。

    以上十个就是利润很吓人10个冷门创业项目,除了开性感女装店和种苗专业市场,投资其它的项目,其实成本也不算高,一般来说投资几万或者十几万都可以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也可以勉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