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贷款什么意思 714贷款不还最终有什么后果?

    哪位是贷款达人?有一个专业名词,不知道你们是否懂得解释,那就是714贷款。对于很多人而言,都不知道714贷款什么意思?因为实在太陌生了!还有,如果714贷款不还最终有什么后果呢?今天,小编就化为贷款达人,给大家解释一下。

    714贷款也是套路贷
    714贷款也是套路贷

    小编开门见山,首先给大家揭晓714贷款什么意思?贷款圈内一直有着一种贷款模式,叫714。很多人并不了解714的含义,其实714贷款,就是借款期限为7天或者是14天的贷款模式。714模式还有一种是借贷期限为7天,但是可以逾期7天,也就是最多可以14天之后还款。

    现在贷款需求变得越来越普遍,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通过银行等常规渠道获得贷款。于是那些征信差的,在银行贷不到款的人转向了现金贷。尤其是现在的网贷平台为了保证资金链不会短缺,都会主推这种周期为7天或14天的贷款,所以当你们在借款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合同里是否写明还款期限是多久。

    那么,如果714贷款不还最后有什么后果呢?据小编所知,由于这种贷款的期限短,大多数的借贷人在短时间内无法还款,而714贷款的平台就会趁机收取高额的逾期费用,或者是进行暴力催收。714贷款大多不合规,往往以砍头息的形式收取利息,利息超级高,远远高于法律规定的36%的红线。

    其实,只要超过了法律规定的红线,就不受法律保护。如果大家也申请了714贷款,遭遇高额利息并且暴力催收的话,完全可以报警处理。当然,你申请贷款的本金还是要还的。最后,提醒大家,贷款要选正规的平台,小心陷入714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