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可靠吗 宜人贷借一万一年还多少钱?

    网购平台那么多,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选择哪个比较好?大家觉得宜人贷怎么样呢?确实,有不少人希望了解一下宜人贷,想知道宜人贷可靠吗?也想知道宜人贷的利息,假如借一万还多少钱。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深入了解宜人贷吧!

    宜人贷是正规的
    宜人贷是正规的

    宜人贷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服务,并通过“宜人理财”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的一站式理财服务。

    据小编所知,宜人贷还是很靠谱的一个平台的,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宜人贷借款,最高可借50万,最长36个月。而且他们的风控体系也很可靠。

    前阵子有朋友问宜人贷可靠吗?当时小编就深入了解,目前来说,有不少朋友都在宜人贷借过钱,表示如果能接受宜人贷的收费情况的话,还算是比较靠谱的。但是千万不要逾期,一旦逾期各种逾期费用会难以承受。

    大家都知道,贷款是需要利息的。那么,如果在宜人贷借一万一年还多少钱呢?宜人贷贷款一万的话,月息是178元,也就是说借一万一年还12000元左右!然后加上管理费,手续费,风险监控等,最后估计得一万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