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狮航再出事故 印尼廉价航空再次发生安全事故

    10月底印尼狮航一架客机发生安全事故,机上189人全部遇难无一幸免,这起事件仅仅过去一个星期左右,现在又出现了客机安全事故。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尼狮航再出事故,这次事故只是撞上灯柱,情况到底如何?一起看看。

    印尼狮航再出安全事故
    印尼狮航再出安全事故

    印尼狮航再出安全事故,客机撞上灯柱致飞机机翼扭曲断裂,机上143名乘客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情况,大量乘客被迫延误。飞机失事事例时有发生,每一次失事都在祈祷,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印尼廉价航空公司狮航再次发生客机飞行安全事故。航班JT633起飞前撞上了灯柱,造成飞机左翼扭曲断裂,航班被迫延误。

    当地时间10月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据彭博社援引搜救机构消息称,找到飞机残骸。

    据悉,该航班从原计划由明古鲁法特马瓦蒂机场飞往雅加达,事故发生后,机上143名乘客并未受伤,但受到惊吓。该事故还造成包括巴迪航空在内的多架航班起飞延误。

    狮航一名官员称,航空公司随后安排了另一架航班,将乘客送往雅加达。10月29日,狮航波音737MAX8客机从雅加达起飞13分钟后就坠入爪哇岛北部外海,机上189人全部遇难。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调查结果预计11月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