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5项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近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这也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三次向全球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在大会上,会议分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嘉宾主旨发言,第二环节是乌镇论道,然而来自全球各地的互联网名人都来参与这场思想盛宴。

    世界互联网大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

    此次发布的科技成果涉及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技术等诸多领域的原理、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共15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其中包括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华为昇腾310芯片、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特斯拉智能售后服务等。

    活动前期向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个人发出成果征集邀请,并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20个国家的400余项互联网领域创新成果。

    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成立了由47名海内外知名的互联网业界专家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按照得票数推荐产生并报大会组委会审定,最终评选出年度十五项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不仅勾勒了互联网创新发展的未来图景,而且折射着人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期待。

    近年来,数字经济的发展赢得了全球无数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创新是互联网的关键,互联网企业想要获得长远且成功的发展,必须要有所创新,让企业的发展跟随着时代的发展,同时互联网企业间需要相互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的快速发展。